close

 


這台TIERRA很糟糕!!!


之前去了某間保養場水X做保養!!


結果發現他所更換的機油以及變速箱油通通都沒給他加!!


而且!!!不只這一台而已!!


所以大家要好好選擇你愛車的維修站!!


千萬不要在遇到那樣的黑心保養場(好羨慕哦!!不用本錢的生意)


我的良心跟我說一定要把他們家的店名公開!!


那間是!!!!


X面洗車兼保養場!!!


 



車主求助無門跑來我這邊跟我哭訴= =|||


說怎樣怎樣怎樣的!!!


我只好幫他在頂起來徹底檢查一番!!!


我檢查完確實很糟糕!!


壞掉的有!!!!


傳動軸兩支都接近斷掉的程度!!


傳動軸油封在漏!!!還不是一般的漏而已是漏很大= =


機油通通都沒有一滴也不剩!!!


變速箱油的顏色根本就是油漆咩!!紅丹色= =


鐵水管兩支都壞掉!!


水龜卡死!!!


發電機皮帶以及方向機皮帶通通都龜裂和跑出一絲絲!!!


時規(正時)皮帶龜裂!!


水幫浦漏水!!!


就只有如此了!!!


"車主說他之前都不知道"可見~~~~


他的心臟很大顆!!!




鐵水管登場!!!!


TIERRA RS 2.0的鐵水管有兩支!!


一支L型一支為直型的!!!


水龜座已經被生鏽的水咬到不能在咬了!!!


缺失= =


 




挖哩勒!!!


拆那兩支破水管要拔起的東西有排氣管頭段(芭蕉)~還有那一堆複雜的電線!!


以及很多雜七雜八的!!


傳動軸登場!!!




不要看他們還連在一起就判定他還沒斷掉!!


只要輕輕的一推!!!


我保證馬上分成兩節!!!



油封!!


漏很大沒關係!!!


換掉就好沒問題!!!!



搖臂蓋(鳥仔蓋)取下來!!!就可以看到正時皮帶嚕!!!



嘿嘿嘿!!!換完嚕!!!也對好了!!!


很OK!!!



阿娘威!!他的發電機皮帶便這樣= =


當然這些都換好以外!!!當然就是該添加的加一加!!!


順便尋一下!!看有沒有哪個地方再次漏水獲漏油!!!



 


嘿嘿!!!!通通都沒問題啦!!!!


 


P.S   累!!但是不要緊!!!


今天這台讓我體會到我的良心存在!!


黑心保養場你死定了!!!


踢爆你的惡劣行為!!!


水X保養場!!別以為你的黑心別人不知道!!


X面洗車廠!!不是我要挖你的客人!!而是你真的是太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