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未完成之工作~今天繼續!!!!


鳥仔蓋給他拔起來!!!!


硬掉的日本搖臂蓋墊片!!!!


為什麼上面有墊片膠!!!


因為上次漏油我把它上了膠!!!


這次不是因為他而處理漏油的!!!!


今天的主角是.........


凸輪軸油封= ="


話說的奇怪!!!!日本NOK所出品的油封就道理來說!!!


他算的上是油封界的姣姣者!!!


但這次居然因為他而漏油!!!


怪.........


等等還有更奇怪的事情會發生!!!!


待續........



雖然不能對焦~但我肯定他是正牌的NOK!!!


但是...........



原廠料件來到!!!!


發現搖臂蓋墊片不說!!!


也發現了NOK的油封!!!!


原廠指名NOK!?


但是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顏色....


一個褐色一個黑!!!


打電話去幹譙材料行~得到的結果是........


都是正品~只是顏色不同~價格上是一樣的>"<


是否有高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疑問!?



直上............



對個正時....由於老人家了~眼睛模糊~所以用立可白來做為點......



這是原本在小傑上次使用的搖臂蓋墊片中的


螺絲橡皮帽!!!!!


其中發現了一點!!!


他中間的孔是用不鏽鋼索做成!!!


但是..........



原廠的螺絲橡皮帽中間的孔是用硬塑膠做成的!!!


還有一點的是!!!


那個孔的中間有分割線!!!!


我再猜想做這一條線的最可能的原因在於說!!!


當孔為實心者...在鎖緊後有可能將硬橡皮給撐破!!!!


但是中間有分割且又採取塑膠的材質~極大可能再鎖緊後~塑膠將向車身釦子一樣的撐開!!!


使的技師在鎖的同時不會將橡皮撐破!!!



左邊為日本料件.............................................................右邊為正廠料件!!!


反正正廠的跟別人比較起來就是不一樣!!!


難怪要價高.....


發現機由轉接座有類似漏油之情形!!!


所以我決定把它拿下來!!!


但是問題點來了!!!


它的橡皮已經硬化過度!!!


這類型的橡皮我已經找了很多間五金行都沒在販售.....


 



所以決定以土炮的方式!!!


自行製作橡皮墊片!!!!


以墊片膠將縫隙填滿!!!!


等待交成型.....


土跑方式是否可行.......明天見真章!!!!



由於兩人作業關係.......


令一方阿坤已經將那台LANCER的變速箱給落了下來!!!!



運至車上等待明天整理的變速箱來直上.....


 


P.S


兩人作業中.....


照相不能乃正常的!!!!


畢竟兩人作業相機一台~不可能一直拍吧!


尤其變速箱那麼油.....


誰誰誰~要不要來當我的專業拍照員


一張壹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