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第五站


聯盟輪胎船長窩


挖哩勒~門面也未免太大了吧!!!


想要拍一整得門面都有困難!!!走的超遠!!!


 



傳說中的百萬客戶休息室!!!


船長不給我拍~只拍到他的手中煙及膝蓋一個!!



這個東西或許你們看到就只是依台油壓床而以~


但是我必須跟你們說~錯錯錯!!


她~讓我驚訝了!!!


她的體積是一般油壓床的2~4倍



隨便走走看看~


就走到了這裡!!!!


嗯......我買不起!!!



小車店長~


話說其實他很年輕~跟我一樣


但是他累積了16年的經驗哦!!!


別小小看她瘦瘦的~做起事情來只能用蠍子的特性來形容


快~狠~準


(放心~我知道你很帥~我不會拍下你的~因為.....嘿嘿嘿~)


再船上呆了一會~直到下午七點多~


準備直噴去小小那裡赴約!!!!!



雖然我沒注意它是瞎咪名字!!!


但是復古的很OK!!!


古早味=人情味




會長很客氣~請了這頓飯!!!


小小有口福了~旁邊是大姐~會長堅持不露臉!!!!


沒辦法~他的才藝非凡~一般人看到了他!!!


就好比吃了"含笑半步顛"一樣!!!


大家看~難怪小小要去捅菊花!!!!


嘿嘿嘿!!!!


菊花菊花~我愛你!!!


但是菊花請不要愛我!!!!


P.S


後面的小姐請不要看我~拍照絕對不是拍你!!!


桃園之行~


很多思想~


很多想法~


早些休息~


出發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