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就是在小弟衝去台中烏日就車的那一台小T



那天發現水幫浦漏水!!!!


由於之前這台車子並非在我這邊保養!!!


所以水幫浦不知道有沒有換掉!!!


據車主表示!!!!


之前"好像"有更換過正時皮帶~


但是.....為啥水幫浦會漏水勒= =


等待引擎分解時就能判別"水幫浦"是否有換過!!!


美女~等我分解嘿~


我會給你依個很滿意的答案!!!


大家請注意!!!


引擎衝去最好的判別方式!!!!


看顏色!!!!


如果水溫一拜時~而車子停止轉動!!!


請先翻開機油蓋以及抽出機油量尺!!!看其中機油的顏色


嚴重程度說明


機油顏色正常色澤不代表沒有沖去~只能代表著輕傷


如果機油顏色是咖啡牛奶的顏色~那代表已經準備看日了!!!


但是~


如果試圖中那樣的顏色~車子又沒辦法發動!!


那就是大傷~


因為汽缸床墊片(壓縮比墊片)已經嚴重失壓~


所以導致汽車沒辦法發動~


大量漏氣!!!!



機油蓋翻開~看裡面都已經變成牛奶了~


完全沒有咖啡



這張比較清楚!!!!!




今天晚上~~


先把引擎線組拆一拆~


明天準備落引擎!!!!


 


P.S


即將公佈.....車商黑心修理法!!!!!


P.S 二


店內由於有部分車輛與中古車商有所配合~


所以維修方式有分為幾種類型~


第一種~改裝車維修法


第二種~中古車維修法


第三種~傳統車維修法


請大家不要隨便的認為我就是黑心~或者我就是改裝店家


只是我的層面多了幾個方式而已!!!!


這就是所謂的一分前一分貨~一分時間一分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