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 323Protege 


和福特TIERA為兄弟車!!!


哥兩好!!!!



所以.....


有TAPC的貼紙~這是必備良藥!!!!



好卡夢!!!!


多虧了3M



馬自達御用品牌貼紙!!!


嗯.....


好一個氧化!!!!




我拋我拋我拋拋拋!!!!


亮到刺眼!!!


碟盤一樣氧化!!!!



我在拋~在抹上耐高溫黃油!!!!


防銹程度雖然比不上噴漆效果!!!


但是下次變的很好處理一番!!!!



SPR金屬軸套直上!!!!



54.1mm轉73.1mm


跟TIERRA一樣!!!!



組合起來!!!


她的是金色的!!!!


還不錯看阿!!!!


如果直上的話又可以看到~那就更有FEEL嚕!!!




拉桿和尚頭防塵套破掉是吧!!!!


換掉吧!!!!


因為他一破掉~會導致於沙子跑進去~會增加和尚頭的間隙~導致有異聲!!!




你好~我的名稱是方向機惰桿(拉桿)


我已經下垂了



555新品直上


這是一個好品牌!!!!


大家都知道!!!!




你看吧!!!!


我又硬起來了!!!!


P.S


阿清.....後面我又忘記拍照了!!!


因為....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