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馬自達六即將完工的那一霎間!!!!


我加了機油~又加了變速箱油~


又開始準備加滿水時.....


龍眼發生......


滴答滴答滴答.......


 


 


靠北邊走勒!!!!


水幫浦漏水了= =


機車的車商~已經說了引擎本體的水道已經有水垢了!!!


換一換保平安~結果~


不換吧!!!!


放心~雖然他還算好拆!!!


但是一樣~再算一遍工資~


因為


 


我有開金口警告!!!!!



終於敲下來了!!!!


你看~都被卡死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敲下來!!!!


好險~他要換掉了!!!


因為~他很脆弱!!!!


誰誰誰能告訴我~這個水幫浦有沒有不用敲敲打打就可以拔起來的!!!!




你看!!!!


銹成這副德性!!!!




GMB日本大廠水幫浦直上!!!


 


P.S


大家注意!!!


某些有良心的保修廠(當然包含我)


會給你們消費者依丁點的建議!!!!


聽的下去就聽~


聽不下去不勉強!!!


但是.....


收尾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