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IR 這之中段有沒有很眼熟阿~XD


話說~


首先恭喜車主曾先生買到一台好車~


除了公里數少以外~經小弟試開~還真的不賴~


這要感謝基隆的R'SIR的渺手回春~


說真的~~生鏽的車子再維修時~真的有一部分的難度~


除了螺絲以外~還有很多小細節~


所以~~~小弟非常佩服


===================回歸正傳====================


 




你愛她~1.8


 




正字標號!!!!




發電機皮掉已經不堪了~!!!




拆拆拆~~~


這台你愛她是小弟第一台做大保養的車車~


原本想說~~


應該跟TIERRA 1.6差不多~


但是~


我錯了~~!!!


他的腳路真的比較不好~


但是~~


請曾先生放心~因為該洗的小弟一定洗


該有的龜毛小弟也一定有~!!




洗洗洗




過程中有些省略~因為~~我今天有點忙~


因為要洗很多東西~!!!




傳說中的洗衣機~


一定有人好奇~旁邊那兩罐是幹麻用的~


跟你們說~那只是拿來墊腳的而已~XD


方便小弟浸泡使用




嘿嘿嘿~~~環你一個新的搖臂蓋!




廢氣活門單向閥一樣有漏油的情形~一樣換掉




分電盤嘛~~有油漬~但~


我可以用土炮的方式讓他不漏油~畢竟點火還算正常~


如果內露的話小弟就會換掉了~


目前小弟還在觀察中......


有時我在想~


如過這世界沒有"貼布西路"可以用~那我可能不會修車了~XD




換下來的東西~





加入水箱精~放AIR




 


完工......


 


PS


你愛她真的比較硬~尤其是那鐵水管的O型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