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6

在要打文章前.....

我必須跟這位車主致敬......

因為~~

先前車主跟小弟說他想整理這台K8

但是小弟看了看~看了看~看了看....

壞掉的東西真的很多

由於這台的殘值並不高.....

所以小弟一直建議車主不要花那麼多錢來稿......

說到最後...........

其實..........我是有聽到一句關鍵字.....所以小弟非接不可

他說....這台車子是他媽媽的一手車.....

從他小時候他就坐這台車子上下學......

所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干.....我是人~我也有感情.......沒問題!!!!

 

IMG_3577

方向主機漏油........

 

IMG_3578

都是油~~~

沒關係~~我會把它洗乾淨的!!!!

 

IMG_3579

挖哩哩.....起動馬達的年限真的很久了.....

一拆就碎..........

 

 

IMG_3580

全車引擎腳沒有一個是相連的!!!!

 

 

IMG_3581

開始放工字樑.....

因為我要換很多零件..........

所以放一放順便清洗!!!

 

IMG_3582

洗乾淨........

 

IMG_3583

晚上了........我能做一些不吵的工作.......

 

 

IMG_3584

油底殼漏油~~~~一併處理!!!!

 

 

IMG_3585

接下來就是這些東西上去.......

HARDRACE 底盤零件!!!!

他們家的鐵套真的有一套!!!!

 

IMG_3586

節器門也髒了.....一起!!!!

 

IMG_3587

未清洗前!!!!

 

IMG_3588  

耗材也一併更新.....

 

 

 

挖.........接下來沒照片了......

因為我真的很趕工.......

要不然我會被後面的預約客抓起來阿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