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7

這台MAZDA 3 是車主委託小弟剛從法拍場標回來

當然.....所有的狀況都有跟車主說明.....

以及法拍車的相關風險問題....

但是.........

 

事情總不會如此順利.....

IMG_3198

一回來當然先更換相關油品......

以及四輪不同也不堪的輪胎......

發現.......

汽油在漏...........

挖操......沒錯......

就是汽油在漏............

所以.....

查修後發現是汽油管的快速接頭在漏汽油......

 

 

IMG_3199

偏偏車主剛加20公升的汽油了.........

所以.........先漏下來嚕!!!!

 

IMG_3200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又不能抽菸的情況下......

下了油桶........

這就是兇手.......

 

IMG_3201

特工.........終於配上用場.......

 

 

IMG_3202

由於.....車主跟車主的朋友一直強調......."

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我不要"固路..

 

我只好選用超級貴的原廠總成件.........

 

 

IMG_3203

阿娘威.....

這是汽油沒錯........

 

 

IMG_3204

噹噹噹噹..........登場....

 

IMG_3205

這個很貴很貴很貴.......

且........沒保固.......

說實在的.....我跟車主一樣.....在命運的十字路口.....

賭上強而有力的心臟.............

IMG_3206  

或許~~~你們看起來很簡單.......

 

實際上............

 

 

我只能說我不太想拆第二次.......

 

 

PS

油箱要下來跟裝上去真的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