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2

或許.....很多車主都不知到五油三水是什麼?

所以小弟在這邊說明

五油:機油、變速箱油、煞車油、方向機油、汽油

三水:水箱水、電瓶水、以及雨刷水

----------------------------------------我是分隔線--------------------------------------

現在本店如果是相關車系.....要更換ATE超級藍煞車油....

小弟都使用氣壓式更換.....

注意..只有ATE超級藍煞車油.....其餘都是使用真空更換.....

其實氣壓式有他的優點存在......因為他並非把氣體打入煞車油裡...

而是把我們的氣壓打入"飛碟寶寶"下面有一片膜.....讓膜去擠壓煞車油...形成壓力

並非像一些鄉民所說的打氣打入煞車油然後就照成空氣中的水分與煞車油最結合

這樣子是錯誤的訊息.........

 

IMG_3103

加壓........

 

IMG_3104

漫漫的滴......(干....別噴在我的臉)

 

IMG_3110

電瓶水小弟也都使用含有弱酸成分的電瓶專用液.....

 

IMG_3111

嘿嘿嘿......

 

 

IMG_3112

換水的部分也一樣會座內部水道的清洗.........

 

IMG_3113

至於.........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換......跟TIERRA1.6的都不同.....

我只能說.......因為設計不同......

 

IMG_3114

嘿嘿~~~乾淨了.......

 

 

IMG_3115

由於車主說有時候都會莫名的失水......

但是經過加壓測試.....的確會失一點點壓力.....

但是又看不到外觀哪邊有再失水......

所以小弟不專業的判斷可能是"拉機棒"裡面的熱水箱再偷漏....

所以添加了一瓶福士微晶片水箱補漏劑下去作填補.....

 

IMG_3116

聞起來就像是...............XXXX

摸起來就是...........XXXX

喝起來就..........(沒喝過等你來喝)

IMG_3117

同場加映.....

中控馬達損壞(秀斗)

這也是這台車子的通病了......

 

IMG_3118

換掉就對了!!!!

 

IMG_3119

接下來就是方向機油了!!!!

 

 

IMG_3120

嘿嘿嘿.....就油全部洗出.....

 

 

IMG_3121  

福士方向機保護(止漏)劑添加.....

其實.....我覺得很多東西真的預防勝於治療.....

參考看看吧!!!!

添加劑的東西我都不勉強的......^^"

 

疑.....阿仁.....我的機油跟變速箱油哩......

因為我覺得那也沒什麼所以我就偷喝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