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8

小紅自從上次大整理後

其實就有發現碟盤有吃溝...

但是....

小弟認為是還可以撐....

所以.....

 

IMG_2929

這是新和舊來令片的厚度....

其實就只吃了一半左右.....

因為這次車主的輪胎提前GG了....

去到輪胎店....他會建議做更換.....

所以車主為了安心起見(畢竟煞車系統不要開玩笑)

所以一起更換了!!!!

 

IMG_2930

小弟在更換煞車系統....

也絕對不馬虎

因為這個用不好會晚七天回家的....

 

IMG_2931

就是這樣子.......

該處理的就一定會處理!!!

 

IMG_2932

後面碟盤吃溝真的很嚴重

所以更換.....

當然有拆到碟盤....

就順便把鏽除一除...

 

IMG_2933

然後抹一些有的沒有的上去....

因為我這邊沒辦法用噴的......

所以我用抹的~XDDD

 

IMG_2934

可以抹的地方都抹一抹.....

 

 

IMG_2935  

防止異音的也都有用....

絕對不馬虎....

當然....煞車油也有更換.....只是我沒有拍照片

 

 

 

PS

忘記拍照可以不要打我嗎?

要打我也可以....

但千萬千萬不要抓我的頭髮....

因為我快沒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