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3

再發生事情的前一天....

車主跟我說了通電話....

結果....他發動了....

但是....這天....他沒那樣幸運了....

所以....

還好他是坐免費的拖車....

要不然吼....

 

IMG_2544

起動馬達.....正廠零件....

我決定不拼台灣新品或者整理品了....

因為我曾經....

拆拆裝裝....測試了5顆....

怕了....

所以嚕........

偏偏這台是機械增壓....那腳路比一般車還要差....

 

IMG_2545

士林電機就是士林電機....

別拿"台灣X電"來仿冒正廠....

這樣子....我會拆死....

其實有時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台灣士X"的我真的怕了....

 

IMG_2546

喔喔喔....雪特...

一開拆時我就知道怪怪的了.....

 

 

IMG_2547  

好險....我有再撿垃圾.....

XDDDD

 

 

PS..

正廠的"士林電機"發動起來就是很"正廠"的聲音

別不信邪...我連你發動的聲音都知道你是不是TIER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