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6

預約的時間到來....

由於車主上次已先更換"你愛他的節氣門時"已清洗過節氣門跟怠速馬達

所以這樣我就不用在拆下清洗!!

 

IMG_2667

嘿嘿嘿.....

過程總是需要鄰居的幫助

對不起....我知道很臭....

但是我要吃飯.....所以....

在此跟我的鄰居說聲抱歉....

 

IMG_2668

這個不解釋了....

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

就會對這個不陌生....

 

IMG_2669

做完積碳....當然要換機油......

頂高一看.....

哇勒....機油油底殼漏油.....

這個.......又是一位苦主了....

這個在TIERRA 1.6 的車上....是很常見的....

 

IMG_2670  

完工後....一樣要恢復乾淨無油垢的狀態...

 

PS

該收全套的錢我就會收.....

不用做全套的...我也不會一定要跟你收全套的錢...

因為你的"前半套"是小弟作的~XDD

所以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