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1

剛入手不久的中古車.....

馬上就花下去....

可見台灣經濟真的有在甦醒!!!XD

 

IMG_2322

HARDRACE下支臂....

這款是新款式....顏色好看不少

當然~橡皮也是一樣"號稱不死"的硬橡皮!!!

 

IMG_2323

噴砂藍....

 

IMG_2324

重點是D2避震器!!!

車主說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我跟車主說~

其實現在避震器都作的不錯了~

只是看你想要哪種品牌!!!

然.....

他看到了招牌.....所以就決定了D2

XDDD

 

IMG_2325

他自備鋁圈....

卻沒了軸套....

問我有沒有塑膠的~~

我只好說....不好意思~我這邊不是底盤店...所以沒有那種東西

但是....我有SPR的金屬鋁合金軸套....

一樣就......拜下去了!!!

好家在~本店各款SPR的金屬軸套規格齊全~~所以.....嘿嘿嘿

 

IMG_2326  

在加上強化水管.....

小弟在實施水系統保養....

一定要很久很久很久時間....

因為我要把你原本的骯髒的水洗乾淨...

 

 

PS

哇....又少拍的好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