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8

時間很重要....

約定的時間如果沒辦法到....或者遲到....

會影響到很多事情

包含我要做到晚上.....

包含可能會沒時間拍照

包含你可能不能吃中餐晚餐

包含我會賭爛

包含晚上我不能打風

包含我的腰很痠.....

 

IMG_2199

直接完工圖了....

 

IMG_2200

該上膠的都有上

 

IMG_2201

後輪完工圖...!!!

IMG_2202  

金屬油管......(從底盤胡亂拍攝的)

 

 

PS

你下次再遲到......就讓你過夜.....

其實我知道~你在我這邊看了一天....你也累了...

但這就是你的代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