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品西螺兄開著"阿賓"大駕光臨!!!!


無奈的開了進來!!!他說...........


前幾天開到花蓮出公差.......回來車子就變的不像車了@@"(難道是.....破同爛鐵XD)


基本上是還OK啦~!!!並沒有很嚴重......


只是........門縫髒了點........


輪圈髒了點.............哈哈哈!!!!!!!!!!!!!



嘿嘿!!!!!!提醒一下.....我們洗車都有包含門縫清洗哦~^^


亮晶晶吼..........




還包含嚕.......輪圈柏油去除..................很多東東都加值不加價嘿........!!!


景氣很差.....我快哭出來了...T0T



這位就是人稱"德品"帥哥......西螺兄...........


改裝界機油品質刊登一流的德品..........下次有空我在PO德品全潤滑油出來~^^"


今天先說西螺兄對我們的講評............


你看看!!!你看看.....那是不是大拇指呀~^^(嘿嘿嘿)


當然是一等一的啦.........


好的店家不用多介紹......來嚕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