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裡.....突然聽到一匹老馬的斯吼聲.......


我以為~嘿嘿嘿~~~有生意來嚕!!!!!


結果...............遇到"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人"....



前幾張的照片有像洗過車的車嗎?????


還說要打腊勒.......我懷疑...腊真的打的上去嗎????




車主.......真不是省油的燈.....果然.....他開金口了.......


老弟阿....我這車要洗車打蠟多少錢阿......


我說....350包你整台乾乾淨靜......(不包含亮)嘿嘿嘿!!!!


結果.........


他說.....老弟...我的椅子後座有一包東西~裡面裝著.......


椅套@@"


我聽到我就知道嚕....只有一個字"凹".....




包椅套真的不是人做的.........這個椅套他的周邊包含嚕一大堆的鬆綁線.......


那也就算嚕........這些都沒辦法請工資的= =


還有....我想抱怨的有兩件事情...............


第一.....我這邊是洗車美容~~不包含拆裝椅套內....有的話..也多多少少補貼一下工錢吧= =


第二.....拆裝椅套真的很硬.....就此動作......我已經花嚕1個半小時= =還要拆很多雜七雜八的(嘔)




完工.......這個椅套真的有比較漂亮嗎(哈哈哈)


還是一樣髒髒的= =我的媽呀!!!!!


請老天爺寬恕我..........我在心理"幹瞧"了出來................


服務業.....話說服務業是一種服務的心態.......


但至少服務業也應該收取10%的服務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