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是我原本的小TT的裸照....


經過新主人要求.....把"防撞條"撕下來.....


原本到車燈是亮黃色...新車主要......變回普通...= =


另外....還有"防靜電"尾巴.....要拆除!!!



分泵原本藍的有特色......變成....



紅色的~!!!!!雖然也挺搶眼的...但是變的不是很特別!!!!!


他還要把之前我拔下來的英文字........


貼上了.....>..<"



此位....就是新車主.....應該是挺愛車的.....


 


小藍.....我愛你...........我捨不得你.........


哎!!!!!!!!!!!!!心情複雜.......


我傷心.......我難過.........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賣......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