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噴噴噴噴來ㄧ台吵死人的小T.......


他就是小烈.......他來說他的避震器(D2)4隻全都漏......哈哈哈~!!


所以他決定.....花COCO買嚕一組普通的....



以上這一組....就是侑享公司所代理的MOMO避震器ㄧ組.....




這是那台"美T"之前所搭載的D2避震器.....


本人被威脅中.......沒辦法~~~他的車....真的很美= =




結果....直上以後...發現這組的上座有一個問題點...!!


就是發現他與原廠的上座....有稍微稍微的落差.....


所以我們與小烈決定......用古代磨豆漿的方式....


把他稍微磨了ㄧ下!!!是摩哦~不是摸= =


修改後....嘿嘿~~~完全直上 NO趴悶的啦~!!!



完成.....


我是ㄧ個很有好習慣的人~~~所以我把它的D2...裝到箱子裡頭....嘿嘿!!!!!


接下來當然就只差在定位嚕~~!!!嘿嘿~!!!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滾去愛利雨輪胎做定位嚕!!


這間老闆田哥吼!!!很有趣也很有梗~~哈哈哈!!!!


定位超準!!!!尤其是....那邊我肯定是ㄧ個動物園!!!



疑!!!今天除了烏龜....鳥....魚....還多了....兩株松鼠內.....


因為一時被那兩株松鼠迷惑.....所以我忘記拍照@@"


不知不覺田哥已經把全車定位做好了@@"


真是太奸詐的田哥哥....利用松鼠把我的"學習"時間給活活剝奪.....


至於這個田哥....改天我在實地的去那邊訪問他....


嘿嘿嘿!!!!!



做完定位!!!!全部OK....拿出我的兩指功....與毒蠍大法...


做了測量!!!!!



量完以後.....當然完全OK....可以讓他滾滾滾滾回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