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昇也是受災戶之ㄧ




首先登場的是大昇橫招!!!



最具象徵大昇精神的招牌被吹垮了!!!


我的心都痛了



辦公室的漏水!!!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拿出終極密技!!!


雨傘無敵!!!!



那天的我!!!


沒有音樂!!!


沒有電視!!!


沒有網路!!!!


陪伴我的只有一些水桶式的交響樂!!!




倒吧!!!倒吧!!!


最好把我打昏!!!!



鐵皮飛吧!!!!


最好整個都掀掉吧!!!


 



那天永大路的情形!!!


就好比上面那張海水圖!!!


滔滔不絕!!!!


好混濁!!!跟我的心情一下很複雜!!!!


 


P.S


沒有想說什麼!!!我只想說.....我需要補助= =|||


我需要政府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