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的!!!!


好一個方向機油封漏油!!!!


好一個勾ㄅLANCER方向機!!!



感覺缺少了什麼對不對.......



那就是傳動軸以及三角台= =


別以為換這隻鬼東西很簡單!!!!


其實浩大的工程....都隱藏在一些看不到的照片中.....


換這台的方向機很硬.....


為什麼呢


因為他要拆的地方有很多!!!


其中有傳動軸..三角台(兩邊都要)還有工字樑(牛膽仔)還有ㄧ些雜七雜八的!!!


最主要吼他的方向機還是固定在工字樑上面的= =|||


那個萬轉接頭超難進去的啦!!!


比大刁還難進去>"<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請提前預約= ="


要不然我會不能安排時間!!!!


ㄧ整個卡在伸降機接近7小時= =


動都不能動!!!


因為這台的引擎腳被拆到只剩下兩支支撐....


怕......壓死我這個胖子以及一個瘦子.....



就是這鳥東西= =


看似簡單的ㄧ跟廢鐵.........



新品直上工字樑!!!!!感覺怪怪的!!!


我想我下次如果想到我會把工字樑也噴成銀色的這樣才夠Qoo~~~


p.s


記得下次要換這個東西請先預約!!!!


也要順便帶coco過來......


要不然換我給你材料你自己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