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WISH也抖的太厲害了吧!!!!


沒想到.....引擎腳的功能那~~~~~麼大!!



拆拆拆拆拆拆拆!!!!!!!!



更換新品直上!!!!!!




觀察舊品!!!!


我知道你們看不出來!!!!


因為我抓不到焦距!!!!


其實它只有裂ㄧ點點而已!!!


但是影響很大很大很大......


P.S


請注意一點!!!!


沒看到以後來我店裡別說我沒說!!!!


那個注意點就是......


豐田的車車如果更換引擎腳時....


最好使用"正廠的引擎腳"


為什麼呢?


因為正廠引擎腳根一般的材質不ㄧ樣....


而比較不容易損壞!!!


雖然價錢我知道很高....


但是........那才是對你們的愛車最好的方式之ㄧ


P.S-2


我有時候會幫你們大家叫正廠的材料並非我要賺很大!!


其實我也是賺的不多!!


因為正廠的材料我們叫也是很貴的!!!


但是我會讓你們使用正廠的東西!!!


ㄧ定有我的道理存在....


而並非是為了幫你們的荷包減肥...


對我來說沒有比較好!!!


懂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