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這台TIERRA的波司出了大問題!!!!


高轉速會咖拉咖拉的聲音跑出來!!!!


他決定動了引擎


這次作引擎包含的明細有!!!


大小波司更換!!進排氣拋光!!離合器壓板(加重)!!6片式離合器片!!


缸徑擴大!!!活塞選用凹頂(渦輪直上準備中)!!


以上就是做了大修引擎的主要細節!!!


由於圖片太多!!!


所以我只選用幾張PO上來!!


其他請至小傑TIERRA專屬看照片!!!<======自己點



照片真的有點太多= =


我快死掉了!!


我想等我PO上去全部我的生命也燃燒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