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為什麼在台南的車子總是那麼節儉!!!


這片來令片可真的是功成身退!!!


另外一提~~這個是FERODO的來令片!!!


由於車主表示說FERODO的在剛開始很好用~但是等到中期~會雞雞叫且鐵粉很多!!


他又剛好是白色的圈~他說他每次都洗很久!!!


 



所以他決定試用我們大昇代理的來令片STOP!!


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很厚的一塊牛排!!!!




嘿嘿嘿!!!!神奇了吼!!!


看不懂沒關係~我解釋!!!


台製的來令片有某些產牌~他們生產的來令片都沒有那片鐵片~~!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因為我也不知道= =


其實那片說真的還蠻重要的!!!


因為阿~他算是煞車皮的緩衝以及異聲消除的重要物品之一!!!



直上OK~~~!!!


 


話說這位車主因為來令片顏色關係~想把她噴成藍色的~!!(無言)


PS.


車主回報!!車主回報!!車主回報!!


以下我所說的都並非由我本人說出來的!!!!


阿仁~~這個讚!!!!


制動力很猛~


煞車時也沒有怪聲~


我說~


X娘勒= =我會騙你逆>"<||


很多事情~很多物品~沒用過不要跟我說價錢怎樣之類的!!!


很多事情~很多物品~沒用過不要跟我說他很爛~


很多事情~很多物品~沒用過不要跟我說誰誰誰的比較好用~


很多事情~很多物品~沒用過不要主觀意識太強


以上點點~如果你不願意嘗試~


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