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美三門K8的門飾板拆光~一定想到以下幾種東西!!


第一 窗戶升降機


第二 中控馬達


第三 六角鎖


嘿嘿嘿~~這位施主很幸運~~~



以上那三種問題通通都有~~


不要搶~通通有~哈哈哈~~~


換換換!!!


K8是一種換不完東西的車車!!


如果愛它你需要一種勇氣~



應車主要求~


主題:(新)海爾避震器


產品種類:第一 高低可調


                 第二 高低可調~阻尼可調


新舊隻差:這次海爾在重出江湖把以往他們的缺點改掉~優點一樣保留~


                 全面改為"副筒式避震器"(想知道詳情我也解釋不來~有興趣者大昇集合~請公司派技師來解釋


                 ~畢竟一人專一途~飯碗永保存)


擁有條件:很重要的一點~現金請準備~!!



保證書就只是個保證書~


別家保固一年~他們家保固一年過兩天~猛吼!!!




顏色依舊使用強眼的色彩!!!!


 


P.S 我有去試駕了一會~我先說明~我的試駕有經過車主同意隨便惡意操車!!


因為不惡意操車~就沒辦法瞭解這是避震器的特性如何!!


說了那麼多~~重點即將到來!!!!!


試駕結果:一樣很硬派~但坐起來不會很死硬~算是硬中帶Q的一組避震器


                 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有強烈的過彎~有點軟腳的現象~但是假使避震器


                 不軟腳只有一種方式~把阻尼再加強一點使避震器在硬一點~但是這


                 並不適合再一般道路上使用~唯一的原因是因為太死硬的避震器雖然


                 有免於軟腳的現象~但會太死硬~在道路上駕駛並不舒適~因為很會跳


                 所以請大家在購買避震器時~要好好選擇你要的FU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