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章照片為啥是我的頂高機勒!!!


賣個關子!!!!


事由:這台車主說輪胎都會有轟轟聲~腳我把他牽回來!!!


專業判斷:輪胎的哈姆裡面的"沒阿另固"壽命已到!!



我必須根大家說!!!!


頂高機會這樣使用~實在是不得已的!!!



我確實有把前輪頂起來!!!



因為我的馬腿被這台報廢馬曲所強迫使用(因為他沒了矯)= =




前輪的東西都拆光光!!!



哈姆裡面的"沒阿另固"把他敲出來!!


敲敲敲敲我的頭~敲敲敲敲我的沒阿另固!!!



新品的沒阿另固就是漂漂亮亮的!!!!



切記!!!裡面的牛油一定要有足夠的量~要不然一樣會烙賽的!!!




離合器三寶!!!


第一寶  離合器壓版


第二寶  離合器片


第三寶 釋放軸承


這三個很重要!!!關係著你換檔有沒有爽度!!


雖然貨車的變速箱很好拆!!!


但是......在車底下


你必須冒著極大的風險~在無任何特殊工具的輔助下!!


使用著十姐妹的雙手~以人工的方式~取下(噴.....了)


 



挖!!!!變速箱裡面有油!!!!


詭異!!!!


繼續看下去!!!



離合器片打滑!!!!!


全組換換掉!!!!



大昇清洗功力一流!!!


看到此圖者~請拍拍手!!!


(我想我適合在東X購物台賣東西吧....來來來~介紹這位.......大昇牌雜工一名....優點任何油垢一滴不沾)


對了~~變速箱的鈾是因為曲軸油封硬化所造成!!!


這個是威力節氣門!!!


他神奇的地方不是在於積碳很多!!!


一般節氣門的開口跟節氣門總成是做在一起的!!!


但是!!!!!這個四方型的是節氣門的開口~!!




這個才是節氣門總成!!!!


神奇吼!!!!


超級黑= =+


消耗品:清積碳藥水兩瓶 化油器清潔劑兩瓶 牙刷N支(因為是汽XX館送的...所以....)



岐管清理過的~有反光!!!!


這台威力有很多很匪夷所思的地方!!!!


由於太多太多照片~~太多太多文字!!!


所以我決定了................................................


 


 


 


 


 


 


 


 


 


 


 


 


.........到這邊就好!!!因為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