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的愛T


這次來檢查漏油的部份!!!


由於上次大修引擎時~選擇了日本的大修包


這次可見~日本的跟原廠的~還是原廠的好!!!


拉回正題!!!


除了漏油以外~順便更換前後引擎腳!!!



前引擎腳更換很簡單~


只要把這些鐵拆下來就可以


(這算是工字樑的一部分嗎!?)



但後面的引擎腳就沒那麼容易了!!!


據小傑提供的資料顯示!!!


拆裝TIERRA的後引擎腳不需拆到牛膽


就可直上!!!


我很願意試試看!!!


畢竟這是一種交流!!!!


在拆的過程中~本人發現了幾的問題點!!!


線組必須要移位~方可看到那鎖著後引擎腳的三個螺姆!!


但是問題點來了!!!


當我選擇用加長型棒桿下去打螺姆!!!


由於太長會使的A阿另機的扭力失去!!!


打不下來!!!


我把大昇的所有工具通通拿出來使用!!!!


終於~打下來了!!!


但是.....那三個螺姆也差不多了!!!


有崩牙的可能性~必須換掉!!!


原本想說可以順利的把引擎腳取下~


但要取下之前~你必須去練一下!!!


要練什麼呢?你必須把你的手練到跟蚯蚓一樣的柔軟才行



取下來的原廠樣式引擎腳!!!



更換強化型的~有啥差別~一看就知!!!



在想說要直上的過程中


又重了芭樂= =


拿的下來~裝不回去....可恥中


沒辦法了~只好把引擎鐵架取下


方可直上!!!




看到這些鐵~有生鏽就賭爛!!!


把她洗一洗~準備烤漆!!!!




疑!!!!有靈異照片!!!


ㄑㄑㄑ~當時再拍照因為完工~點了一根事後菸~別緊張!!


在這等待的同時!!!!


拆一下LANCER的變速箱!!!


又是一顆等待更換的變速箱!!!!



拆拆拆!!!


 


P.S


終於打完了~~~


因為這篇我已經打了5次!!!


每次打到最後~就莫名奇妙的跳掉~~~


要搞死我膩!!!!


我快死了~~~希望FORD Mondeo 明天先不要過來!!!


過來我會瘋掉!!!


瘋掉我就會直上LANCER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