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鉉的TIERRA怠速不穩!!!!


時高時低!!!!清一清就對了啦!!!!


在開始之前!!!!


我要先交大家"每日一字"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當~當~當~當~噹噹噹!!!



部首金部


注音叫做ㄒㄩㄢˋ    四聲鉉


在台語中大家都稱之於"賢"字!!!!


回到正題!!!


清理之前~確認公里數!!!!



嗯....


93420公里


我相信他沒有清理過!!!!


來吧~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拆了節氣門!!!!


看到了黑黑的一坨積碳!!!!



當節氣門的積碳很厚時!!!!


我相信這個積碳的窩


裡面一定卡了更多的積碳!!!!!



當積碳與積碳的結合!!!!!


等他的窩擠不下去了!!!


當然就會往空曠的地方跑!!!


那就是怠速馬達!!!!



噴一噴泡沫積碳清洗劑!!!


等他把積碳都殺光!!!!


就有新鮮的氧氣了!!!!!


在這當下!!!!


在大熱天的10點....


正想說那麼熱我會不會窒息 休克時



這時候朋友的加持很重要!!!!


別跟我說浪費!!!!


上班的開始就是員工的資產!!!


我相信他有權力去搬那一包包的冰塊!!!!



賞地上一個痛快!!


賞給我一個涼快!!



清洗完嚕!!!!


積碳讓原本的油門卡卡~


清一清就不會卡了!!!!


冰塊持續溶化中.....



先用牙刷把刷的到的刷一刷!!!!


乾淨!!!!


至於裡面只能等待發動時


噴入要水讓她慢慢咬!!!!



燃燒室(也就是火星塞拔起來的那個洞)也常常卡住積碳!!!


噴一噴~讓她咬一下!!!!



等待半個小時~~~


切記一點!!!


要把多餘殘留的藥水給吸乾靜!!!!


要不然發動時很傷也應該發不動!!!



拿起了火星塞!!!!


看到這種漏氣的現象!!!!


我就給他換換掉!!!!


這乃是一種消磨品!!!



清理完發動~一定會有很臭的煙


雖然我沒有點滴式的自動吸入器!!!!


但是我有萬能的雙手!!!!


可以一邊控制油門一邊按藥水讓他吸!!!!



清完換機油!!!!


O'STAR 10W-40 登場!!!


為何我要加這支!!!!


因為車主只是單純的上下班!!!!


普通一點好!!!!


夠用就好!!!!


 




保養完成!!!!


我雖然不能夠讓他很新!!!


但是我有把握把黑色的地方變亮的!!!!


 


P.S


來電裡更換機油時!!!!


我會先跟車主作一番溝通!!!


因為捰必須了解客人使用車子的情況下去選擇機油!!!


當然還有客人的荷包問題!!!!


請不要嫌我撈叨!!!!


因為那是為了不必要的糾紛!!!!


我相信店家的油品一定有分種類!!!


畢竟客戶群的關係!!!


但是我始終相信一點!!!!!


油商交給店家的油都不會差勁到哪去的!!!!


畢竟我們不可能像精品百貨那樣的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