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兄和阿軒父子倆的愛車!!!


FREECA小綠登場!!!


雖然他沒有高級的配備


沒有有力的4G64


更沒有華麗的手排!!!


可是他有一個美麗的外表!!!



狐狸卡的家族!!!!


好狐狸!!!!


好奸詐



這次因為搖臂蓋墊片老化~導致漏油至火星塞筒裡!!!


以至於點火不順!!!!


挖....


我先說明.....


這不是我家的油品!!!


只要你來我這裡保養幾次!!!


我就有把握把你的機件恢復一半以上的色澤!!!



油滋滋!!!!


讓我想起了萬巒的豬腳!!!!!



拍謝啦!!!!


蹲在那邊尿尿!!!!


我的錯


 


 


 


 


 


接下來還有更換外手把以及完成圖!!!


由於大量的忘記~~以及中間有太多的打岔!!!


所以.....



只剩下這一張完工圖了@@"


 


 


P.S


阿明兄~阿軒~請別打我!!!!!


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