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在一個人~在於電視機旁~


一方面想著店裡面的事情~一方面開始回想過去種種的一切


在這個凌亂的社會裡~


度過了那幾十年的時間~


 


 


相信


大家多多少少有一些存在於心靈角落的深沉記憶


 


 



那些記憶~


會使人的心靈落在一段空窗期


有人俗稱白日夢


 


但是


我認為


那對我來說是一種省思的時間


 


有時候~


真想回去過去的時間裡


去把之前所做過的事情再讓她重新的發生一遍


 


或許


現在的處理方式會跟過往的態度有很大的差別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譬如說


星光大道這節目


第一屆到現在的第七屆



一首首


扣人心玄的好歌


每一首歌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某些回憶


 



在某些特定的人


會有某些特定的歌曲


 



歌曲播放出傳入我的耳中


那個人的影像就會慢慢的浮出


 


開始回想


通常大家會認為~


那一定是情人


 


但是我會把歌曲定義為不只是情人方面


而是每一個人都代表著一首歌


 


像永邦的挽回時間


那是我一個在以前沉迷於天堂時


所認識的一個阿兄


 


 


人的心思是複雜的


在社會間流連


也是一種喜 怒 哀 樂


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