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


你A掐底加啦!!!!


引擎室裡面太髒了!!!


引擎內不一定也很髒= =



這個紅色OK吼!!!



準備先拆下來!!!!



水箱新品?!


不不不!!!!


這是舊的~被我洗到變新的~嘿嘿嘿


裡面很多生鏽的地方~


等待我活體實驗後~


看成果如何~嘿嘿嘿!!!



和'尚頭掛點!!!!!



太多東西掛點了!!!!!



下來一整顆芭樂!!!!




空空的!!!!


明天清洗!!!!





啥小朋友= ="


熱水管的閥門被生鏽的水塞住= =


我想想辦法!!!


這個有的搞了


 


P.S


阿尼~你把車車交給我全車都搞!!!


很感謝妳!!!


你等待很久的時間~我知道!!!!


烤漆要慢慢來!!!


引擎要慢慢找!!!


嘿嘿嘿!!!


驚喜就會一直跟著來!!!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