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K9的夢饜


看樣子~


是還沒過去!!!



這台車子~由於上次更換方相機幫浦時


發現


車底漏油嚴重


所以這次過來把全車漏油部分做一做~


順便更換正時皮帶.....等



嗯~~~


車底周邊拆的差不多了!!!!



思考中


(未滿18~請勿吸煙)



對吼!!!


車主還有交代~


葉子板要幫他敲回來依點!!!


由於上次被誰誰誰給撞凹下去!!!



嗚嗚嗚~~~


挖那A家歹命!!!!


阿~~~~~~~


XX潤滑枇杷膏~


這時候~~我才真的知道~


板金是一門很累的工作~也是一門需要技巧兼具審美觀的一種行業


板金師傅~小弟在此對你們致敬!!!!!




拆掉全車的線頭!!!


鼻要問我為什麼不拆主線組!!!!


因為每間方式不同!!!!


 





落下來嚕!!!!


等待料件中.......


 


 


P.S


阿尼~你的K7我一樣有再找尋哦~


別說我偷懶!!!


車主看到你的車子~跟我說他想跟你衣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