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值期待整理這台180SX的時間終於到臨!!!


拆到一半才想起有相機的存在!!!!!


話說~~~


 



這一天~從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有再想了!!!


直到今天~


才踏出第一步!!!!


這台車很久沒開了~也很久沒去動他~!!!


在某天我發動他~~


我知道~他在呼喚著我!!!


因為引擎運轉超級不順的!!!!


所以~!!!


我決定~~不管花多少時間~!!!


來慢慢搞它!!!!


把他搞的有模有樣的再出發星期六的戰場!!!!



整台車的大包全部卸下來!!!!


渦輪套件下來~


水箱也下來!!!!


當然......引擎+變速箱也一起下來!!!



一整個合體模樣還真的試算龐大!!!!


 


空空的了!!!!


期待整理好的那霎間~!!!


那將是我另依個人生的開始!!!!


 


P.S


是誰告訴我連同變速箱一起吊起來的會很好作~"~


我我我...................


妳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