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救車~"~


去現場看了看~宣佈汽油幫浦往生!!!!


拖回來看了看~!!!!


挖哩勒~~~要拆下整個油箱勒!!!!!


 



油箱下來~也拖了一條腸子



超級黑~看這個樣子~我就知道!!!!!


可能這被子都沒換過汽油幫浦!!!!


說到這台車的汽油幫浦~~


聽說很容易壞掉~!!!~


反正壞掉就是換吧!!!!




好小一顆~!!!!!!


星期天也沒辦法有料件!!!!!


我只好去跟別人調了一個GTR原廠汽油幫浦!!!!


很強悍!!!


一過電後!!!!隨即聽到的是!!!


強力幫浦打油的聲音!!!!!


 


 


P.S


照片勒!!!!!


根大家說聲抱歉~我又忘記拍了!!!!


因為~我整個人都是土!!!


土土土~心情不美麗~所以沒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