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小弟一直在瞎忙!!!!


 


忙些什麼呢?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忙著180SX的整備嗎?


 


也不至於佔用很多的時間!!!!


 


強者說過一句話!!!


一直搞東搞西的~一下子那樣~一下子又這樣~


還不如好好仔細的想想自己到底要怎樣~在開始動工!!!


 


往往~


 


改裝這種東西~三不五時就有產生新的想法出來!!!!


倒不如像宏儒柯董說的那樣子!!!


列出你的改裝計畫書還來的實在一點!!!


 


 


車子一定要改裝嗎?


或許大部分的人認為不需要~


 


 


但是


小弟認為~改裝只是一種大家公認的說法


 


 


事實上


改裝大家都說不好~


BUT


有些改裝可能再很危及的時候~救了你一命!!!!


 


 


記得某個星期六的夜晚!


小弟跟著大家一起出車~


 


由於車輛數太多~又因為小弟的LSD是趴死的!!!


 


在警察抓小偷的遊戲開始~


當我們這些被俗稱松鼠的人~


看著貓咪的雙眼再遠遠的地方一紅一藍的~


我們就已經準備開跑~


 


因為我的路線被其他松鼠佔去~


小弟只有頭皮硬著給他大角度的轉彎~!!!


 


結果.....


SPIN了!!!!


還給我S型的!!!!


 


此時~


大貨車已經在後面~趴~~趴~~~~


當我車子穩定了下來~已發現大貨車再我後方不到一台車子的距離!!!!


 


 


經過那一天以後的今天~!!!


我終於在我的改裝計畫書裡面寫著


NISMO 2 WAY LSD(限滑差速器)


 


至少.....


小弟還可以好好的控制她!!!!


 


 


這幾天沒PO部落格~


 


也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同行真的是相輔相成的!!!


 


不管任何的恩怨!!!!


大家有緣就聚在一起!!!!


 


在此~我不敢說小弟在這個行業裡有多久的時間~


因為小弟我還嫩~何德何能阿!!!!


頂多窩在自己的破店裡面~胡搞瞎搞!!!!


 


或許


有些人~不認同小弟我本人的~小弟會改進!!!


而有些人不被小弟認同的~請你們也自重!!!!


我只能說~我並不自私~但是我也不是很大方!!!


 


 


回歸今天的主題!!!!


 


想了那麼多天~


強化引擎腳也一定要強化的!!!!



首先先把上面的油漬給清洗乾淨!!!!




然後用會長大人寄來的愛心~幫他鑄模!!!!


冠入一些不知名的液體後!!!



就變成這種鳥模樣了!!!!!


 


效果如何勒!!!!!


 


嘿嘿嘿!!!!!


 


有先人說過~~不錯用!!!!


 


P.S


改裝計畫書很難寫!!!


知名品牌太多~


人情難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