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高級車


庫蘭德 2.4


空間大~地點好~六面採光~刑事用車專屬!!!


PRO等級!!!


 


首先


我要先恭賀某黑心中古車商


終於有良心幫他的成交客戶更換正時皮帶


 



正想說今天的房租終於有了點成績



某車商:阿仁~這台車的正時皮帶換一換


我:喔~好ㄚ~那其他的周邊要順便搞定嗎?


某車商:那林林總總要多少阿?需要超過5000嗎?


我:要內~因為正時皮帶原廠料件其中又包含了一條平衡皮帶


和一些惰輪還有油封之類的~一定要超過的ㄚ


某車商:那.....那......就更換正時皮帶跟平衡的就好~其他不用


我:喔~是的~!!!老闆已經交代~那小弟只好照做~


但是我有但書


皮帶一定要用正廠料件~這樣子我才維修的安心


某車商:隨便你搞~反正預算能低就低


 


以上........這是我跟那某車商的過程!!!


(祈禱她不要來看部落格中.....)


 


朋友們......


建議買中古車時.....全車去檢查一下


有時候~車商答應你們要換的東西~


有些車商比較好~會換掉~但不是全部周邊


但是有些車商嘛.......


商業底下無真相..............................



這年頭的車子!!!!


大部分的外部皮帶(發電機皮帶......等)


都變成一條長落落的


有時候~動工前最好畫一下皮帶走向~要不然吼.....


呵呵呵!!!!


會打結的



把那些在外面的外殼都拔起來!!!!



此時.......原廠料件已經送達!!!!


也是一樣沒有條碼......


反正....


材料商敢保固~我就敢用!!!!!


嘿嘿嘿!!!!!


 



看到那一層一層的饅頭!!!!


就讓我想到那天在老船長那邊


跟他得小車店長聊了幾句!!!


我發現~有千斤頂真的很好用!!!!!


但是小弟只有小台的



為什麼要墊饅頭勒?


因為我要保持引擎的平衡!!!!!


我要把左邊的引擎腳拆掉方可拿下那惱人又重要的時規(正時)皮帶


到底哪種說法才是對的~?


倒底哪種品明才是對的~?


挖嘛不災!!!




三個菱形加一加變成三菱!!!!


MR99就是讓你用很久!!!



上車!!!!!


沒想到這車車是單凸的系統.....


吃驚!!




嗯!!!!


先前把記號用"利哭爸"把那記號點綴一下!!!


讓戴眼鏡的我好看一點!!!!




這邊也一樣對一下!!!!!


為啥有兩點.....


因為.....要平衡對稱阿(其實是小弟腦中再想別的貓咪所以點錯)




全部組裝完成!!!!


發動..........


 


 


P.S


它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