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METROSTAR是某車商的中古車!!!


一來就是要更換引擎跟變速箱!!!


引擎會莫名奇妙的抓水溫~黑豆那邊也有很大的撞擊聲!!!!


至於變速箱的部份~D檔入檔後~車子會動~但是沒有扭力!!!!


倒車時還比D檔還快


所以那間車商決定去殺肉廠找引擎跟變速箱一整套的回來!!!!


讓小弟直上!!!


挖哩勒~已經下午五點多了阿!!!!


原來我搞三角台的河尚頭搞那麼就哦(雖然還有東摸摸西摸摸)


說真的~~那玩意要下來還真的是一個學問!!!


小弟太淺了!!!!


拆到像圖片那樣子~越想越不對!!!


因為我是比照上次馬自達六引擎的方式下去吊引擎


但是越想越不對!!!!


因為.....好像變的很難拆~也很難吊出來!!!!


結果剛好巨皇的普兄打電話來


我剛好問他說這車種的引擎到底要怎麼用才會比較快!!!


剛好


她店裡有一位來至於原廠技師的達人跟我說


它的方式都是把工字樑整個放下來~這樣子比較快!!!


當下


我聽到我傻了@@"


心想~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但是~我已經拆成那樣了~~~


沒辦法~我一定要繼續用我的方式去完成他!!!!



陸陸續續把進氣岐管拆下來!!!!


方便好作業!!!!




累了!!!!


今天先這樣就好了!!!!


 


P.S


各位達人級同行~~請交交小弟~


要怎樣才可以把這車型的引擎比較快速的下來@@"


還有~我搞不懂METROSTAR跟MONDEO到底哪邊不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