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RA 白色的車子~


真的越看越搭配!!!!


雖然車子沒啥改裝~



感覺起來~就是那一種說不出的特別!!!!



這台車~是剛買SXM的中古車車!!!!


今天來本破店~


實施大保養!!!!!


一樣更換正時皮帶.....等


 



說真的~這台車子之前的保養所使用的油品~


要說不好又覺得還好!!!!!


要說很好~又有點不及!!!!!


呵呵!!!!!



正時皮帶安裝過程就跳過~


因為這些全都是老梗了!!!


反正該換的該清的~一樣也都不能少!!!!!




這個.....


一樣丟進去!!!!


出來就這樣嚕!!!!



為什麼我要PO這張出來呢?


因為~!!!


我被SXM搞的頭很痛!!!!


搖臂蓋墊片漏油而已~


換一下墊片不就好了~


何必用墊片膠把所有的地方都給上了勒!!!!


害我要除交很難除內!!!!


尤其是靠近噴油嘴的地方~


害我ㄧ邊除一邊干!!!!!!


不知道的人以為"干"是我做車的習慣勒!!!!!


這張圖~就是只要上在那邊就可以了~


拜托~不要把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 ="




這個就是那個"梗"


嘿嘿嘿~~


皮帶~一體成型的!!!!


韌度很夠!!!!


不用怕會斷掉!!!!


我想~這個應該可以撐到下次更換正時皮帶在換就OK嚕!!!!




水箱精!!!!!


具上次的實驗證明!!!!


使用100%(96%)的水箱精!!!


一般~在TIERRA的水箱裡~


需要用兩冠!!!!


這樣子才會比較接近50%的濃度!!!!


一般如果換了加大雙排水箱的TIERRA!!!!


那最好是加3罐!!!


因為兩冠量起來的濃度是27%而已哦!!!!


請注意這點!!!!!




完工圖!!!!


這年頭的人吼!!!!


有點沒有禮貌!!!!


哈哈哈~~~人家在拍照偏偏就是要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