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RA XT 大保養實施中!!!!!



怕他冷所以給他蓋被被(羞)!!!!


 



一樣就拆嚕!!!!



這次更換水箱精~


據上次更換到現今~跑了5萬公里!!!


她之前是加德品的水箱精!!!!


這次拆開~!!!!


驚訝了一下!!!!



跟新的沒兩樣!!!!


 





水幫浦部分也是!!!!!






挖哩哩~~~剛套裡面的也是一點點銹而已!!!!


其實~~~


德品機油小弟已經不進貨了~!!!


礙於成本過高~~所以價位上比較不被接受!!!!


所以........


但是~我一直還是認為~德品系列的!!!


真的很PRO!!!!


目前店內有三支水箱精的品牌~!!!


上次用濃度比測試發現!!!!


德品水箱精的濃度沒辦法測試!!!!


所以~!!!!


當時的我姑且我把他判定為"加顏色的水箱精"


但~


今天~


我打破了我這種膚淺的想法!!!!!


量不到它的濃度~是因為~他是藍色的~


所以不好量~並不代表他的濃度不高!!!!!


要測試水箱精是否為100%油性水箱精(不加水的)


注意看來喔!!!!


用衛生紙~捲起來~


把他浸在水箱精裡!!!!


然後~


把他點燃~如果可以燃燒~代表他百分之百是油性水箱精



拆光光!!!!




正時皮帶一定是正廠的皮帶!!!!


這個不用我在拍出來了!!!!




這個梗~


一樣存在~


我想~


我愛上它了!!!!!




相機有色差~


它是藍色的~百分之百事藍色的!!!!


車主可以作證!!!!!!!!!!!




生鏽~


那就噴噴!!!!


看起來有直感!!!!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