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早上7:30分!!!


挖哩勒~~~


那樣早起~~根本就睡不飽咩= ="


先在本破店集合!!!!!



然後~~~中途再東山休息站在集合一便!!!!!



好了~~~人數到達~~~


出發總有個方向!!!!


走~劍湖山去!!!



嗯~~~人還不少!!!!



有秩序的排列方式!!!!!



白色就該停在白色的地方!!!!!



展示車就該停在展示車的地方!!!



打開引擎室!!!!!



其中展示車的引擎室小弟就不拍了!!!


因為......


這些車子裡面~我相信大家都看過的~



不想出名我就幫你打個白格子出來!!!!!



想出名的~~


那就讓你們在我這個破格子裡出名!!!!




呵呵~~~


這位你不要怕~~該遮的我都遮光光了啦!!!!!



這個也要遮一下先!!!!!



玩吧!!!!


吐吧!!!!






在摩天輪裡!!!!


人是很渺小的東西!!!!


某些人卻想要"一手遮天"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現在是一個很民主很開放的世界裡!!!!


你想要獨裁一切~更是痴人妄想!!!!!


這些話~送給我曾經的貴人!!!!!








完工!!!!!




感謝你們!!!!!


做出完美的表現!!!!!




呵呵!!!!!






圓弧形!!!!!


象徵著一種向心力!!!!!







疑!!!!沒看鏡頭!!!!




有了!!!!


呵呵~!!!!


加油吧!!!!


TA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