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慌了~


渦輪套件對調!!!!!


當然先把一台簡單的搞好!!!!!



今日重點!!!!!


拆光她!!!!!!



 



由於是上置渦輪~


所以風派會擋到冷氣風扇!!!!


所以改良他~~


把它移植到前面~


因為原廠的太厚也太大一個


所以改薄型的風扇!!!!!



散落一地的渦輪管路!!!!!




還有一個AR80的螺


外加不知名"威士給"


由於這套中古渦輪套件~有點!@#$$%%^


所以有一部份要修改!!!!!


一大堆東西!!!!!


先前車主給某間裝的手排套件~


有一部分真的是太亂來了!!!!!


所以~~


為了美觀~


為了安全~


離合器總邦由管改金屬油管!!!!!




分幫部份




這是之前改的店家稿的!!!!


猛!!!!


隨便撿一條銅管~


隨便彎~然後在套上油管~在用萬能的電火布包起來!!!!


誰知道他哪邊會漏油!!!!




這頭就露出端倪了!!!!!




一條長長的~~~


等著被我丟進垃圾桶!!!!!




RS原廠排檔桿直上!!!!




右邊是正RS的!!!!


左邊我想應該是93天的!!!!


在同樣的距離!!!!!


就是不同的結果!!!!!




一個比較緊密~依個卻比較開!!!!




一個比較短~


一個卻比較長!!!!




你看吧!!!!


在改手排時~周邊真的很重要!!!!!!




角度也都不衣樣!!!!!




端倪!!!!!


 




兩條腿~~~卻不同結果!!!!!




再來登場的是RS原廠引擎腳鐵架!!!!!




挖哩勒~~~焊接的!!!




又來伊跟!!!!!


郎克阿!!!!


你們認為這樣子角度會準嗎?


輕者難打~重者引擎換檔時會撞到~


強調一點~!!!!


改裝TIERRA不管1.6或者2.0的!!!!


貴~一定有所道理!!!!


而貴~不是貴在本體~~!!!


是貴在整組RS周邊!!!!!!


不要在隨便搞了!!!!!


這個月進來的一種武器!!!!


交直流氬焊機~!!!!!


因為......


我要燒排氣管~我要燒鋁管~所以........


拜下去了!!!!!


有好的武器~才能打贏接下來的硬戰!!!!!




這幾天都做的很晚~!!!!!


所以~~


麥當勞伺候!!!!!


 


PS-1


不要讓我變胖好嗎?


PS-2


手排人人會改~


要比價的不要來我這邊~


因為.......


你們知識還不足~


PS-3


渦輪套件據車友說在某店家用的~


這時候我真的很頭痛~


因為......沒看過那麼糟的!!!!


回油管給我用洗澡用的白鐵軟管~


我真的是受夠了!!!!!


既然是有名的店家~~~那我就不說了~~


但是~~~要知道~


人家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才要賣掉渦輪套件的~!!!


你........


造孽了!!!!


我.........跟你也不認識~所以我敢說~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