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


終於把車子開道了店裡!!!!


途中發生許多趣事!!!!!


威威威~~~阿仁~我的車子發起來又馬上熄火內......


二話不說......


直噴!!!!!


去到現場發現!!!!


奇怪~~~怎嚜發不動了!!!!


看看油表!!!!!


哇靠~沒油!!!!!!!!!!


不會吧!!!!!!!


魚是車主去加了油!!!!!!


可以發動了~~但是又熄火了!!!!


大致上抓到問題了!!!!!!


路上~我開著這台車子!!!!!


我的右腳快要抽筋了!!!!!


只因為.........


 


 


 


 


 


 


我不會左腳煞車


所以我用了歪歪的右腳~控制煞車踏板跟油門踏板!!!!!!


安全開道了破店!!!!!



打開引擎室!!!!!!


嗯~~~乾淨!!!!!


因為......


上禮拜才剛換油!!!!!


有提醒車主該清積碳了!!!!!


沒想到.........



拆吧!!!!!





洗乾淨了!!!!!


但是.......


我沒有節氣門墊片......


尤其再晚上時~~更是一種無奈和無助的表現!!!!!!


等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