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車子~進去了地龜後!!!!


就決定了這部車子的一生!!!!!


引擎越落越快了!!!!!



滋滋滋!!!!!!


又是一台會讓我的雙手黑黑的車子!!!!!



這~~~


未免太厚了吧!!!!!



週邊也全部都是........


我想!!!!!


這一定是個硬戰!!!!!



再把一部分的東西都拆光!!!!!!


 




都是油!!!!!!


洗吧!!!!


這可沒辦法用洗衣機~~


只能效仿阿信精神!!!!!



盡力了!!!





等待秘密的烤漆達人來噴噴噴!!!!!



全車的電線!!!!!!


檢查一翻~~


再來就是包車主喜歡的顏色!!!!


 



把戰場轉至前面!!!!


 



經過了10公升的汽油~


以及X公升的水!!!!


再加上接近半相的化清劑!!!!!


我想我.........


 



還是沒用!!!!!



 



變速箱也.................



所以!!!!!


我決定用"黑"這個元素!!!!


把"土"這個元素給吃掉!!!!!



像玩具吧!!!!!



分解正時皮帶部份了!!!!



這就是傳說中不加水箱精的水幫浦!!!!!!



果然!!!!


這一招~


常常發生在中古車上!!!!!



曲軸也是內!!!!!!


這個好!!!!



那個膠~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


清不太起來!!!!!



正時內蓋變形!!!!


換掉!!!!



正時皮帶不用多說吧!!!!!



引擎腳固定架螺絲鬆脫!!!!!


這個就有點嚴重了!!!!!


趕快上膠處理!!!!!



噴油嘴清一清!!!!


膠很多!!!!!



進氣岐管洗個泡泡浴!!!!!






今天~~~


就到這裡了!!!


 


PS


石頭~~摳比過去你的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