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次來做比較的話~


這次真的比較專業了一點!!!!





廠地規劃的也不賴!!!!


但是呢?


計時器就有點LOW了!!!!


這次沒拍什麼!!!


因為~!!!!!


我很累!!!!!



圖中這兩位仁兄!!!!!


靠!!!!!


我拿起相機~!!!


旁邊友人以為我在拍妹妹!!!!


我知道~妹妹很可愛!!!!


但是我拍照的原因是因為!!!!!


前面那兩個廢人!!!!



你看~!!!!


她知道他後面有小妹妹~


還在看台上抽菸~!!!!


其實我本生也是抽菸的人!!!!


但是~~


那樣子~真的很沒水準!!!!!


台灣就是有那樣的人!!!!


在場內~!!!


也看到很多外國朋友!!!


它們一定把他們的垃圾丟進去垃圾桶裡!!!!


這是我們臺灣人擲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