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凃先生信任小弟~


把大保養的工程交給我~^^


再這張圖之前的圖片一律沒有拍!!!!


因為.......


相機在充電中@@"



搖臂蓋拆起來裡面真漂亮!!!!!


可見車主保養習慣良好!!!!!!



蓋上被被~~


因為怕不明物體飛入!!!!



搖臂蓋被面也超乾淨的!!!!



正時皮帶事吧!!!!!



拆光光然後清洗一番!!!!



再同一個時間~


一個神祕的人出現了~


帶著一個神祕的腳


上面還插著一跟插銷~


這個人是誰呢?


就是他咩~~XD


多片式離合器太硬~導致腳變成那樣~XD


以上開開玩笑~希望這個神祕的人不要跟小弟計較!!!



最近~


我想我愛上了這個螺絲膠~


所以~


只要需要上膠的~


小弟一律不會放過的!!!!XD



這個學明應該叫做啥勒?


機油呎管?


機油呎固定管?


阿災~


反正機油氣有一點點跑出來~


我就.......把她穿上衣服!!!!!



乾淨吼.......


好像跟還沒洗之前沒啥差別!!!!!



後面~~~~


嘿嘿嘿~~~依樣乾淨!!!!



直上..............




無接縫的皮帶~~!!!!


找的到縫~小弟我免費買10組送給大家.......


因為......


我也找不到~


如果讓我找到吼........


我會叫這一間把皮帶吃下去~~XD






完工.................!!!!!!!!!!


 


PS


希望凃先生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