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台車子~


更換變速箱濾網!!!!!



就該稿的稿一搞~


該輕的一樣清一清!!!!!



機油油底殼漏油~


下次換機油時一併處理嚕!!!!!


==============2011年後之2012年的到來的分隔線====================



據車主表示說~


它安裝完延遲熄火後~


持續的一直燒掉兩三台!!!!!


線再這一台也一樣~!!!


直覺......線路有問題!!!!


於是開始找尋.............


後來~並沒有怎樣的發現~


但是~


唯一有怪怪的地方就是在於我手上的這顆!!!!



眼尖的人依定看的出來!!!!!



中間也都是一樣的狀況~


代表算嚴重了~!!!


但是呢





可憐的延遲熄火~


控制盒的IC版燒了!!!!!


 


PS


先換個保險司看看~


期待能有好的結果!!!!!


 


PS


氧化~時再是一個很讓我感到神奇的地方......


打破我的觀念~


氧化~不只是單單讓電流變小而已.......


 


PS


看來~我應該逃不了TIERRA了~!!!!


我愛這台車子~像"T"霸那樣的屹立不搖


我愛這台車子~真的很"I"


我愛這台車子~當我在維修他時~我很"E"njoy在其中


我愛這台車子~有一天~我想要讓他順理成章的貼上"R"字


我愛這台車子~我也會把它變成人見人愛的"A"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