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熟的V拉居~


沒錯.....


由於上次買的那一組中古避震器~


裝上去時就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異音


所以車主~~~決定把它換掉!!!!!



這款車子的方向機~~


聽說好像蠻容易壞掉的~


他壞的主因並不是因為漏油!!!!!


而是.......


在鎖方相機柱的地方很容易磨損~導致有間隙產生!!!!!


所以~~方向盤會不聽話!!!!!



避震器嘛!!!!!


就這組G-FORCE這組!!!!!


在南部~很多改妝界大老推薦的!!!!


當然~~


消費者請注意這以下這點~


只要是大廠所製作的避震器~都不會爛到哪邊去~


但前提一定要全新的~


還有一點~


避震器好不好做~硬不硬~Q不Q~舒不舒服~都是車主的個人主觀問題~


所以~


當你要選購避震器時~最好可以先是座同一款車的同一款避震器~


這樣才是王道!!!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換方向機~


有時候~~


我覺得專攻底盤的店家真的很厲害~


放前工字樑跟吃飯一樣的快!!!!


這次施工~本人並無放工字樑~


為什麼呢?


因為~能不放就不放~


我總覺得~放工字樑比洛引擎還要麻煩~"~


所以嚕.......


術業有專攻!!!!!


但是~不代表底盤店不會搞引擎~


也不代表~維修~保養的店家不會底盤~


大家都是環環相扣的~


複合式~那才是對消費者一個最好的保障!!!!!



大半夜的挑戰拆方向機~


這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我的朋友真可憐~~!!!


被我半夜叫來幫我把方向機稱住~好讓我可以把方向機柱給他塞回去~XD



就這組了~


阻尼30段可調~


其他細節~請洽詢網站!!!!



偏心軸螺絲!!!!!


掛點~


位啥呢?


因為崩了!!!!!


這是我搞的~~


但是車主花錢的~這又為什麼呢?


因為~


這是正常的消耗品!!!!!



全新的就是不一樣!!!!!



米茲米續出廠!!!


匯豐所有!!!!!!



同場發現~


輪胎龜裂~~~


這張不明顯~


換張!!!!



看到了吧!!!!!


 


換了他~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