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


從沒感受過早起的快感~



這是一個很難去描述的一幅畫~


 




這不是火燒~而是霧的作祟


 




這個東西~真的好吃嗎?


還是~




他只是接受了採訪


所以排隊~


 




正妹也在排~


為什麼~越需要排隊的東西~就越多人呢?


但是


在我們黑手的這個行業~卻有些連排都不願等待


 




這個阿六仔指定的地方~







藍天白雲~


車輛何其多~





不用再找了~沒有比基尼~也沒有辣妹~



花蓮~沒錯~我到了花蓮~


去讓芬多精洗一下我那個空虛的腦袋


 




然後~


我打算要攻頂




從山的一頭~




經過了山腰~


爬上另一個顛峰




這個妹正嗎?


有人說正~



 




比毒蛇還兇猛~


因為~我有被她咬過= =


看到這個牌子~



卻步了~


因為我想到還有很多車有需要小弟的地方~


所以我不可以在這個地方葛屁


所以~下山了~XD





纜車載食物





把豬頭遺留了~


 


 


PS


這趟是去玩的嗎?


這句話~讓小弟回答的很困難~


應該說~


去洗一洗腦袋而以~


重整歸零~


喜歡的地方~往往都很難買到~


不管是開天價~或者~風水不符


只能再用時間~慢慢的收尋適合的地方


 


 


我終於會坐捷運了~那說複雜也還好~只要~把你的眼睛打開一點


這幾天~天龍人真的很忙碌


開車都比凶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