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後.....


就一直瞎忙~有人問我在忙些什麼~


基本上~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我很久沒PO部落格了!!!


霹靂馬~早就完成不知道第幾天了~


但是~


就是沒辦法即時的PO上來!!!!


水管選用正廠件.......





而~


當發動引擎的一瞬間.....


那鳥仔聲真的是很大聲~


一切就讓時間來證明我的用心.....


就在~


當我抽完兩根菸~喝完一杯飲料~嗑完一個麵包後.....


奇蹟發生了~


因為聲音不見了~


調整的算很快.....


有些前輩曾經等到半小時後~那鳥仔聲還沒辦法完全消失~


SR20的引擎~只能說就讓時間去證明了!!!!


但....


無奈的是


怠速怎麼一直降不下來......


心想~


不會吧......


引擎都上去了~才要我拆怠速馬達檢查一番....


發現!!!!


在其中的構造裡~一個塑膠的擋風零件給他破損了


難怪........


換完一切~"吳大智"~XD





先前用的日本黃色的水箱工具.....


莫名的少了一個頭.....


所以又敗了這一組......


說真的~~


沒有比黃色的那個好用~


因為他的孔很小.............空氣出來太慢了~


只好先撐著用.....


 





這個內裝.....


當然就是熟悉的TIERRA


那些線......


 





都是為了這個表......



過程不再重複的PO


要不然小弟會覺得無趣.....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