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的煙~代表著這台車子散發出一種鬼魅的氛圍~~~


沒錯~




首先~


油底殼漏油~就是漏油!!!!




傳動軸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音~


所以宣布往生~~~




變速箱殼~莫名的油漬!!!!




恩~~~


這個油~並不是他沒換~


而是有鬼魅的東西在作祟~!




當然~下了變速箱~~就一定要更換的東西~曲軸後油封!




油底殼當然一並處理!!!!




我相信~我手上拿的這個油條~一定比你的懶X還要硬!!!!


而另一邊的油條~也一定一起硬!!!!





中古的手排套件~~據車主跟其他車有交換後~


就少了中間這個軸承~


怪現象開始一絲ㄧ絲的出現~!!!!




在此嚴重聲明~


如果~有人要我保養時~再用這種鬼油芯~!!我一定不保養~!!!!


拆這個花費我兩個小時~操~~差點把引擎砸爛!!!!




裝上去~~~


挖哩勒~~~又出現別種聲音了~


原本的一種聲音~釋放軸承~~


但是換完後......又發出另一種聲音了~




分解了!!!!




裡面的某零件損壞~!!!





經過我的摸摸~洗洗~


當然一定要救回來的~!!!!


 




 


完工~交車~


 


PS


感謝車主試車時~跟小弟說了一句很感心的話~


這句話~~我一定永遠記住~


他說~


車子真的需要找專精的來修~這樣一切的一切~才是值得!!!!


感謝~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